NARUTO only自留地。
胡言乱语/自黑自嘲自爱自负/切勿认真
老乡正逆无差
杂食症严重/原作中出现BG倾向皆可食

© 我在地狱 | Powered by LOFTER

Just一点笑料分享出来大家乐一乐

TV588出来过后我被点燃了柱斑魂,开始向我一位基友卖柱斑安利……

说是卖安利,其实不过是把“柱间与斑”卷和几个重要的点塞给她。对,一张一张图地直接喂到嘴里。

于是我这位神一般的吐槽帝基友开始发挥她的功力了……


首先,我激动地找到她给她看tv截图。金童玉女般登对的老祖宗们~



细心如她,还去抠了个图: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平复了一下心情。

我开始了据理力争……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看了好久才看出她说的是柱帝的大刀和斑爷的芭蕉扇!


……

你以为这就算完了?

NO!




我开始讲“你在我胸口”……

(图小看不清,我拿红字标注了一下。)




已被开除粉籍……

 
评论(4)
热度(19)
 
回到顶部